IntelliJ系列所有产品 2023.2.X最新永久激活教程

目前 2023年7月29日22:36:47 仍然可以激活2023.2版本

效果图



下载IntelliJ系列产品

这里我是下载最新的 IDEA2022.2.3作为示例

最新版本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idea/download/
历史版本:https://www.jetbrains.com/idea/download/other.html
点击下载,静心等待其下载完毕后安装即可。

安装新版本的idea

勾选创建桌面快捷方式,这边方便后续打开 IDEA:

点击 Install :

安装完成后,勾选 Run IntelliJ IDEA,点击 Finish 运行软件:

关闭

IDEA 运行成功后,会弹出下面的对话框,提示我们需要先登录 JetBrains 账户才能使用:

这里我们先不管,先点击 Exit 退出,准备开始运行激活脚本。

清空 IDEA 以前使用过的激活方式【非常重要】

运行激活脚本之前,如果你之前安装过 IDEA, 且手动为 IDEA 修改过 hosts 文件,那么添加的配置,记得要删除;引用过的补丁也要移除掉等, 不然可能会与本文提供的补丁有冲突,出现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。
如果没有动过 hosts 文件,则不用管,继续走下面的步骤。

下载破解工具

  • 下载破解工具激活

  • 为了防止爬虫,因此扫描关注微信公众号获取:

  • 公众号:星星追梦科技

  • 输入 idea 获取

    获取到的链接网页点击第一个online的即可跳转到激活码和工具下载界面
    打开文件夹如下:

运行激活脚本

将 ja-netfilter-all激活文件夹移动到电脑上某个位置,你可以放到 D 盘或者其他路径下:

Windows 系统,点击运行 install-current-user.vbs 脚本,为当前用户安装破解补丁。

Mac/Linux 系统,点击运行 install.sh 脚本安装。

PS: install-all-users.vbs 为系统所有用户安装,不太推荐。unistall-*前缀的是卸载补丁脚本。

点击安装,会弹出如下提示:

告诉我们,运行此补丁大约花费几秒钟,点击 确定,等待 Done 完成提示框出现,到这里,表示补丁安装成功。

打开 IDEA, 填入指定激活码完成激活

运行脚本安装破解补丁完成后,一定要重启 IDEA,然后填入激活码,点击激活即可。
Jetbrains 每个产品对应激活码都不一样,其他 IDE, 如 Pycharm、Webstrom 等激活码可以在激活码和工具下载界面中,点击对应的产品图标获取(关注公众号后回复:idea )
如下图所示:

复制激活码后填入,点击 Activate 按钮完成激活

PS: 有部分小伙伴反应,重启 IDEA 填入激活码依然无法激活,重启系统才行,如果有小伙伴遇到这种情况,不妨试试看~

一切按照教程来的,还是提示 Key is invalid?

  1. 执行脚本提示 Done, 检查配置环境变量的值:路径中是否包含中文, 包含中文是不行的,换成英文路径;
  2. 亲测的版本 2022.2.3 2022.2.2 2022.2.1 是可以的,确认你的版本号是否是最新的这两个版本,太老的版本请查看之前的教程;
  3. 有些小伙伴是重启系统后,才行的,这种法子也可以尝试一下;
  4. 检查破解补丁的位置是否动了,切记不要动,不然重启 IDE 又找不到补丁位置了,自然就失败了;